我院研究生学术交流会顺利召开

2022-09-20

为加强我院学术交流,创造良好的学术氛围,提高我院研究生培养水平,9月19日上午,我院举办研究生学术交流会。本次会议邀请中国游泳运动学院徐刚教授莅临分享研究生培养工作经验,学院领导班子和教职工出席会议。学院研究生通过线下、线上形式参加会议。会议由我院王春露院长主持。

640-4.jpeg




徐刚教授围绕“本科与研究生”、“学术型与专业型”、“科研与实践”、“研究生与导师”等四项主题,结合我校研究生工作经验和项目学院的实际特点,充分解析了研究生培养过程中的各项工作重点,分享在新时代背景下项目学院在研究生培养中可能出现的难点问题的应对办法和举措。

5d60b29bc7a14b6a8badc9ae7bc946c5.jpeg c1755083897f418293ad3ccb1635b5e6.jpeg 8143762633d24c718dc10dbd9ea09638.jpeg




王春露院长对本次交流会进行了总结,对徐刚教授的分享表示衷心的感谢,交流会内容让人受益匪浅、意犹未尽,要求教师们在会后继续学习、消化相关内容,未来在研究生培养过程中要加强谋划部署,希望同学们要落实学术实践工作,提高研究生学术水平。本次交流会的顺利举办,为我院研究生培养工作提供了方法借鉴。

100fb3e746fa46038d9c3b947e5914da.jpeg





©版权所有 中国冰上运动学院 China Ice Sport College    院长信箱:cisc@bs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