节假安全会,平安过中秋

2022-09-10

为保证全院师生共同度过一个安全、快乐的中秋佳节,在假期来临之前,学院分别组织召开了在校学生和教职工线上会议,并深入宿舍对学生进行慰问。




9月9日晚,校党委常委、副校长朱晗与我院书记王鹏、院长助理张昊及全体专兼职辅导员,一起来到学生宿舍,为同学们送上中秋佳节的节日祝福,了解同学在学习、生活、训练中有无实际困难,也叮嘱大家放假不放松,继续疫情防控,保持宿舍卫生,杜绝用水用电等安全隐患。

2f9907a9f381435fbc7c671098dc8721.png 498ee4c9abf044beb9da42cbb995e1c0.png 08675c3b95ae435db8db64c0706f4049.png f3a41264c9484412b72a063f1892910f.png





在中午12:30的学生节前线上安全教育中,王鹏书记传达了北京市教工委和学校关于中秋假期的安排及校园出入管理政策,结合学院的实际情况,对按时核酸检测、公共场合佩戴口罩、遵守时间、可能风险点等核心内容做了重点强调,也建议同学非必要不出校,严格遵守各项制度要求,共筑安全防线,平安过节。

640.png

学校召开线上安全教育会议




     下午18:05,学院在全体教师的会议中,首先送上教师节、中秋节的问候,然后传达了《北京体育大学关于做好中秋节期间疫情防控和安全稳定工作的通知》和《关于教师节、中秋节、国庆节期间严明纪律加强作风建设的通知》的主要内容,强调非必要不出京的原则,要求教职工带头遵守各项安全规定,做好值岗值班,也关注学生思想动态,共同营造平安祥和的节日氛围。





©版权所有 中国冰上运动学院 China Ice Sport College    院长信箱:cisc@bs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