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史育人,学史明志,知史笃行

2022-10-03

为增强中国冰上运动学院2022级新生对学校的认同感、归属感和自豪感,使新生了解北京体育大学发展历史,感受北京体育大学文化,继承优秀的红色教学传统,传承北体人的精神品质,我院组织2022级同学集体参观校史馆。




了解学校发展历程

aaa694395eae4b409e1f72ea9b9315bd.jpg 877e97c11da14ddf90956c0fd12344db.jpg



“恰同学少年,风华正茂。”我院新生在两位讲解员的带领下参观校史馆,一起领略从中央体育学院到北京体育学院,再到如今北京体育大学的光荣历史,这不仅仅是名称上的变化,更是学校不断达到更高高度的见证。随着讲解的继续深入,北体前辈们为学校做出的贡献让同学们为之震撼,一幅幅夺冠时的画面映入眼帘,使同学们心中那颗炙热的心与之同频共振!通过参观学习,我院学生了解了学校发展历程,以及前辈们为学校以及中国体育事业做出的贡献。

599b0bf334844b6a9d3741997eeb5209.jpg 47d8587c6f424fcfa05a93efd3b95277.jpg





使命在肩 奋斗有我

追求卓越的校训,鼓舞着一代代北体人不断突破,不断奋进!文明其精神,野蛮其体魄的校训精神,激励着一代代北体人奋勇争先,顽强拼搏!总书记“使命在肩,奋斗有我”的殷切嘱托,更是引领着新一代北体人“为体育强国多做贡献,为社会传递更多正能量”。

8ea6f0fc1b7f4296b80acb8cacbb1cab.jpg




国家体育事业有如今一片繁华,正是由于前辈们的不断奋斗,吾辈应紧跟其后,傲然挺立,为体育强国建设而努力奋斗。





©版权所有 中国冰上运动学院 China Ice Sport College    院长信箱:cisc@bs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