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孙龙将老师获评“互联网+”北京赛区优秀指导教师

2022-09-11

8月29日,北京市教育委员会下发了文件《关于公布第八届中国国际“互联网 +”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北京赛区复赛获奖名单的通知》,我院教师孙龙将与管理学院邹新娴、学生就业创业指导中心王正三位老师指导的,且由我院2019级本科生刘靖权负责的“有哨儿——冬奥淬炼出的全国首家冰球赛事服务商”项目获得赛区一等奖,三位指导老师获评北京赛区“优秀指导老师”。

a9ae543458cf47d38479e09d55a3d1ae.jpg





大赛简介

第八届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北京赛区是根据教育部《关于举办第八届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的通知》要求,北京市教育委员会组织了北京赛区的各项赛事活动。经过校级初审、市赛复赛网审、市赛复赛决赛三个环节,共评选出高教主赛道、“青年红色筑梦之旅”赛道、职教赛道、产业命题赛道一等奖项目282个,二等奖项目412个、三等奖项目1714个。我院“有哨儿”项目突出重围荣获一等奖。



对话优秀导师

小编:

孙老师好,在此次获奖项目中您负责项目哪些板块的指导,三位指导老师的分工是怎么样的?



孙龙将:

我主要是为项目在体育产业方面提出了可行性的建议,以及在冬奥后时代的赛事品牌及赛事组织方面给予了支持。王正老师为项目多次组织模拟答辩,对接大赛权威专家完善项目,并给出项目答辩ppt和bp修改意见。邹新娴老师为项目在冬奥遗产领域的运用提供了专业的指导,对项目涉及内容提出修改方向。



小编:

取得了如此傲人的成绩,孙老师有怎样的感受?



孙龙将

能够取得这样的成绩,主要还是学生本身从事的冰球运动以及对市场需求的把控精准,另外借着冬奥会的契机,项目更受到大众的追捧。

最后希望学生能够在未来的路上越走越宽,把产业多元化,继续创新化,让理想照进现实。



同学们 创起来!

学校重视大学生创新创业教育工作,将高质量的创新创业导师队伍建设作为创新创业工作的重中之重。校领导多次出席导师队伍建设活动并提出具体工作要求,为学校创新创业活动开展明确方向。希望同学们将创新思想运用于实践中,播撒出创新的种子,一起创起来!







©版权所有 中国冰上运动学院 China Ice Sport College    院长信箱:cisc@bs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