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体育大学中国冰球运动学院简介

2020-12-31

北京体育大学中国冰上运动学院成立于2018年,原名中国冰球(冰壶)运动学院,2020年更名为中国冰上运动学院。学院积极响应国家冬季运动的发展战略布局,始终以发展、提高和普及冰上运动为核心,坚持“世界眼光、国际标准、中国特色、高点定位”人才培养理念,培养具有国家情怀、社会责任和国际水平的新时代冰上运动人才,学院实行青训加大学的办学模式,打造国家主导的冰上青训体系,实现学训结合形成大学加基地的人才培养方式。北京体育大学自 1953年建校以来,高度重视竞技体育后备人才培养,形成了具有北体特色的“青训基因”。中国冰上运动学院也始终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贯穿教育始终,努力打造成为国家冰上运动后备人才的摇篮,为我国冰上运动发展提供坚实支撑。

 

©版权所有 中国冰上运动学院 China Ice Sport College    院长信箱:cisc@bs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