媒体聚焦——人民网人民体育聚焦《冰球小课堂》

2021-01-01

      青少年冰球教学视频《冰球小课堂》的开播,受到人民网人民体育、中国教育电视台等多家新闻媒体的持续关注。2020年12月31日,人民网人民体育以“打造冰球优质网络课程 普及冰球文化知识技术”为主题,宣传报道《冰球小课堂》青少年冰球教学视频开播仪式。

微信图片_20210101112234.png

图:人民网人民体育宣传报道《冰球小课堂》

新闻报道链接:http://sports.people.com.cn/n1/2020/1231/c432670-31985828.html

      中国冰球运动学院将继续积极响应国家冬季运动的发展战略布局,以发展、提高和普及冰球运动为核心,坚持“世界眼光、国际标准、中国特色、高点定位”人才培养理念,培养具有国家情怀、社会责任和国际水平的新时代冰球运动人才,打造国家主导的冰球青训体系,秉承北体特色的“青训基因”,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贯穿教育始终,努力打造成为国家冰球运动后备人才的摇篮,为我国冰球运动发展提供坚实支撑。

全体师生爱国主义教育开学第一课.jpg



©版权所有 中国冰上运动学院 China Ice Sport College    院长信箱:cisc@bs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