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冰球运动学院运动员培养模式

2018-02-10

学院采取贯通化人才培养模式,全国各地分院重点定向培养初中年龄阶段运动员,对符合年龄运动员每年进行一次定向、跨项选拔。所招收青少年冰球运动员均注册成为高中生,在秦皇岛校区高中部对接当地优质教育资源就读。学满三年后,符合北京体育大学本科招生标准的高中毕业生,可进入北京体育大学进行本科学习。

 

学院采取高端化人才培养模式,学院教学与北京体育大学冰球国家队俱乐部训练比赛一体化运行,在籍学生均为北京体育大学冰球国家队俱乐部梯队成员。

 

学院采取国际化人才培养模式,学院将与北欧、北美等国家和地区的中学、高等院校、冰球俱乐部广泛开展合作,进行联合培养。各级别队伍每年都安排到海外参加各类比赛,并可以通过交流项目进入国外相应的中学和高等院校进行学习。

©版权所有 中国冰上运动学院 China Ice Sport College    院长信箱:cisc@bs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