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三届全国运动会轮滑冰球比赛谢幕 我院师生取得优异成绩

2017-08-21

2017年7月20日至7月31日,在天津举行的第十三届全国运动会轮滑冰球项目比赛中,北京市体育局委任我院王晓亮老师为轮滑冰球项目北京队主教练兼队员,在王老师的组织安排下,学院5名轮滑球专项学生入选北京队(孙苛、邢志伟、方文华、白冰云、丁平),2名队员入选上海队(武林、郭露阳),1人(李洋)任北京队器材师,1人(魏威)任北京队体能师,1人(黄凯嵩)任边线裁判员。两支队伍在7月20日至7月23日的预选赛中顽强拼搏,顺利晋级决赛阶段,北京队更是以全胜的成绩打进决赛。

blob.png






 

进入决赛后,北京队憾负劲旅黑龙江队,最终获得男子组第二名,王晓亮老师荣获优秀教练员,方文华获得体育道德风尚奖,上海队获得第六名,郭露阳获得体育道德风尚奖。

 

©版权所有 中国冰上运动学院 China Ice Sport College    院长信箱:cisc@bs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