训练竞赛处张宏伟主任慰问我院参奥冰球雪童

2022-01-14

2022年1月13日,张宏伟主任代表北京体育大学训练竞赛处(竞技体育后备人才培养基地办公室)对我院参与冬奥服务的冰球项目全体清雪服务人员(雪童)进行慰问并亲切交流,了解雪童们入会前所遇到的困难和需求,王鹏书记、王晓亮老师、全体雪童参会。



张主任表示,同学们能够参与此次工作,既是个人荣誉,也是学校的荣耀,预祝大家圆满完成任务,并亲切嘱咐同学们按照要求做好防疫和安全工作。

8860eab1ae404ca5905e61feb1997d64.png





王鹏书记表示,本次派出的雪童队伍由我院研究生、本科生、青训队队员组成,是我院全面参加冬奥会的成果之一,这也离不开训练竞赛处对学院的支持和关心。希望大家珍惜本次机会,严格要求自己,高质量完成奥运会相关工作,展现出北京体育大学和中国冰上运动学院的风采

73c6abe297d94f2dbe992805c39eceee.png





目前我院参与冬奥会的清雪服务人员共有18人,他们是黄迎、柏美辰、马丽丽、张馨月、徐怡、于千然、马婧怡、崔美琳、陈星男、卢镭、黄欢、刘旭东、毛俊博、杨芳辉、高添翼、李金熹、徐宇阳、刘超仡。

20314a865aaf489bb00b8243a6866ce0.png

▲雪童们服务冬奥会测试赛





学院冰球助教、研究生黄欢表示学期课程结束后就开始进行雪童的冰上训练,并保证将全力展现出北京体育大学和中国冰上运动学院的风采。



助管黄迎说作为一名冰球运动员,在雪童工作方面上手较快。自己也已经开始了系统训练,争取尽快完善体能储备,在北京冬奥会中以良好的精神面貌完成工作任务。



青训队员刘超仡在11月举行的相约北京冰球测试活动中曾担任雪童,并圆满完成了工作任务。他表示将会吸取上次工作的经验和教训,保证在北京冬奥会时更加保质保量地完成雪童工作。

f306dd8d22864b4c9e254f3cbbbe0066.png





会议最后,王鹏书记再次给雪童们加油打气,并谈到中国冰上运动学院是大家的坚强后盾,希望大家及时沟通工作问题,圆满完成北京冬奥会的相关任务。









©版权所有 中国冰上运动学院 China Ice Sport College    院长信箱:cisc@bsu.edu.cn